close
昨晚那猛烈ㄉㄧ抽(抽筋)真是把我搞ㄉ快哭出來ㄌ~~~
那種抽法是從來都沒有過ㄉ...
本來好好ㄉ躺在床上準備入睡ㄉ我,哪知突然迅速ㄉㄧ抽!
痛~~~~
我大叫一聲把老公給嚇到ㄌ!憑問我好點沒...
我只能說這種抽痛真是無人能體會~~它不是一般ㄉ抽筋ㄚ~
痛ㄉ我只能抱著枕頭緩和去~~
最後老公貼心ㄉ幫我按摩小腿希望能趕快減輕疼痛, 
搞笑ㄉ是邊按摩ㄉ老公竟然說他乾脆就睡在我腳邊,
當我抽痛時隨時叫他,他ㄉ雙手馬上就可以上手,厚!!真是白勒~~~
不過還是粉感動老公ㄉ貼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