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家寶貝妍妍ㄉ生日~
一下班我跟老公就到蛋糕店去拿粉Qㄉ可可熊蛋糕(bearㄉ圖案呦..),外型特別又好吃,而且因為有預訂所以又特別打ㄌ75折,真好!

時間過ㄉ好快!記得1年前ㄉ小妍才那麼一丁點而已...
如今竟然悄悄ㄉ一歲ㄌ~
阿妹ㄉ出現大大ㄉ改變了我們ㄉ生活,一切的一切都是以她為主...真是大夥說ㄉ她是老大...
呵~~
不過也因為她ㄉ出現,讓家裡ㄉ氣氛更充滿那幸福ㄉ感覺~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有著特別多的感謝...,首先感謝這一年來大家對妍妍ㄉ照顧與疼愛(尤其是那辛苦ㄉ外婆!). 

看到妍妍每天快樂的模樣,我跟老公真的很高興,希望妍妍天天都如此,無憂無慮,天真又可愛...

妍妍週歲在此要感謝各位叔叔`阿姨ㄉ各項<大禮>...
首先要感謝遠從美國回來ㄉ王北辰特地帶回來美麗ㄉ白色外套,有腰身的呦..(每次都讓你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以下感謝..
章日瓏特地請朋友從美國帶回來ㄉ保暖刷毛外套/粉紅色ㄉ粉可愛呦...曉苓送ㄉ高級日系梳妝台組.(會發出聲音ㄉ,還是日語ㄋ!),大妹跟小妹合送ㄉ電動偉世牌ㄅㄨㄅㄨ車.(這可是超級大禮~聽這她們說是如何驚險騎車ㄉ載回來,真是令我感動...),還有偉哲家送ㄉ粉紅豬豬(不過我還是喜歡金三順ㄉ豬吶!可否送我ㄋ~呵...),以及同事怡菁特別多禮送ㄉELLE小外套(真是不好意思)..
真ㄉ是太謝謝你們ㄌ~

有ㄌ你們ㄉ支持!我們會再努力ㄉ....豬寶寶好像比鼠寶寶來ㄉ好厚..
不過更希望有奶粉`尿布供應一年份贊助廠商出現...
贊助者無名額限制登記喔...嘻!

 

*寶貝謝謝妳!
在這一年裡為我們家裡增添好多歡樂,

也為大家帶來很多驚喜
,
要繼續健康平安長大喔
!
Happy Birthday!
爸比跟媽咪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