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搞ㄉ今天真ㄉ粉不舒服..好難過!!!
打從昨晚開始就覺ㄉ肚子以上胸口附近超不順ㄉ~~
是沒消化還是孕期症狀???彷彿如火燒心ㄉ感覺
一直到今天早上還是如此..搞ㄉ我頻頻作噁好不舒服!!!
一到辦公室我二話不說趕緊吃早餐讓空腹ㄉ胃能好一點..
直到10點多症狀又開始ㄌ~~那種猶如肚子被壓住加上胸口火燒心導致上氣接不到下氣ㄉ感覺,真ㄉ粉鬱~~~
中午不舒服什ㄇ也吃不太下乾脆就買ㄍ肉圓跟羹湯果腹,今天ㄉ羹湯怎搞ㄉ塩不用錢ㄛ???鹹死老娘ㄌ.
本來吃完午餐要去休息ㄉ...哪知ㄚ妹又開始歡歡,只好慢慢將她哄睡....就這樣自己更別說午睡ㄌ~~~
..................下午症狀又開始,偏偏又被一位裝熟ㄉ人打電話來煩,真是受不了!!!
老公要我起來走動走動看會不會好一些,還問我下班要不要去給鍾醫師看診,我說>>>我自己都不知道問題在哪怎看ㄋ??
厚!總之就是不順啦```又有胃逆流ㄉ感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