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超級大樂透要開獎囉~~
連九摃的威力,加上北富銀加碼一點五億,頭獎應該在二十億元上下,這ㄍ數字實在太吸引人ㄌ~。
一早柚子就呦或大家一起集資買樂透,每ㄍ人出300元共12人.
我想今晚ㄉ樂透頭獎得主一定會產生ㄉ,因為就是我們這群人啦~~~~
柚子說若中ㄉ話要一起去愛琴海,我說要改去杜拜啦!!七星級ㄉ帆船飯店是我現在嚮往ㄉ地方吶!!
大家明天機場見!! 啦~~~
我想我若中ㄌ20億ㄉ話,今晚我一定會笑ㄉ闔不瓏嘴滴...呵~~
財神爺阿財神爺~~我在深深呼喚您...

今後北銀發行ㄉ彩券就要劃下句點ㄌ,彩券發行即將走進另一個年代!

大家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