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ㄌ!!
請你明天早上請ㄍ補假載我們及妍妍到內湖去拍照,結果你就說可能不方便因為最近主管氣氛不對外加要忙所以....
主管氣氛不對干你屁是阿,他不對就沒有人休假嗎??更何況你也不是事件中ㄉ人,考績嗎??不是不在乎嗎??
要你請ㄍ半天ㄉ補假就講一堆理由!!不休就不休不要講一堆有ㄉ沒ㄉ.
忙!這ㄍ藉口我聽多ㄌ!!若是一ㄍ半天就能做ㄉ完ㄉ東西,你也不會搞到現在....這ㄍ藉口不覺ㄉ太千強ㄌ嗎???
騙人3歲小孩嗎??
要不是因為拍攝地點遠,外加搭車不便還要轉車帶著阿妹及玩具`外出用品粉麻煩我也不會問你!
每次問你就一堆理由~
說ㄉ簡單叫我們坐計程車,你知道坐到那要花多少錢嗎??
平常叫沒錢,這點錢就不care嗎???如此又這樣說不覺ㄉ自打自ㄉ嘴巴!!
平常沒事時就在那休,真ㄉ有事時請你補ㄍ假就在那哭腰,
真是求人不如求己!!算ㄌ!我不會再跟你提ㄌ!!
事後不爽你再來跟我講你會考慮~這有意義嗎??
有心ㄉ話,不用事後再來做講和ㄉ動作!
講實在ㄉ今天若是換作是你媽或其他ㄉ人,你就不會這樣說ㄌ!唯恐他們搭車不便,請ㄍ一天你也會~
這難道是我多想嗎??想想你有幾次這樣讓我覺得ㄌ~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