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後一切將恢復到往常ㄉ平靜....

昨天是五叔公的告別式,為了當天要參加祭拜我們粉早就把小紅豆送到表姊家去.靜芬謝謝你呦...你真是大好人勒~~

一到會場...看到那些擺設..不禁讓我更加難過,我好想老爹..
再看到會場上頭擺著叔公ㄉ相片更是讓人心痛不捨...
想起當時我在坐月子跟他聊過的那通電話,談話中他對住院時爺爺健康狀況的憂心,以及我無法前往去醫院看他ㄉ心情,
那時的叔公還跟我說他過兩天就會回來的....怎麼才感覺不久的事,如今變的好遙遠~~~
腦海裡盡是一些令人難過的畫面...
家祭開始,跪拜ㄉ同時我心裡大哭眼淚不停的流下,我知道我再也無法見到那慈祥ㄉ五叔公ㄌ
當天妍妍也跟著拜,看到那種情景想必在小孩的內心根本不知道是怎一回事....她只知道她在拜照片裡ㄉ阿祖,而且阿祖會保佑她,幫她打壞人~!!!
想起以往ㄉ五叔公是如此的疼愛她,如今她來送他老人家,想必他會粉高興ㄉ.
最後出發至火葬場時,一路上想到打從這裡出去後五叔公就再也不會回來了,心中大哭~~!!
昨天一過,五叔公將永遠只留在我們的心中...
希望五叔公在天之靈能保佑五嬸婆身體健康~~
也希望菩薩能帶他老人家往西方的極樂世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