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湘如在房弄電腦突然大叫說有人要請妍妍去試鏡!!就一直在那喊我進房看...
我問他說是哪家阿???
她說是菲林廣告公司.
一看信件內容試鏡時間非常趕..就在18日下午..
阿如問我要不要帶妍妍去..
是sony廣告ㄝ...摳摳應該不少吧
而且還是菲林公司自己推薦ㄉ呦..
心想明天要上班誰有空帶她去ㄚ???
媽媽現在又得帶小紅豆...
突然...小0男友應聲說:我帶她去ㄚ!!非常樂意
我們說那你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應付她ㄉ歡吧...
他說,沒關係我會放粉多零食在車上ㄉ...
真是佩服他ㄉ勇氣
不過說著說著....我看了一下信內ㄉ細節...
哇勒...
其中一點要不怕溜氣墊式ㄉ溜滑梯....
光這點就完全不行~~
因為有一次我跟爸比帶她去福和橋遊園會時曾經排隊要讓她玩氣墊,光那次她就怕ㄉ要死,更何況是這次要溜滑梯
唉...只好請阿如回絕嚕...
妍妍阿妍妍你的明星夢真是難圓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