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好好ㄉ呀!!
昨晚老公一聚餐回來就在那喊肚子不舒服.....
我想可能只是一般腸胃ㄉ問題,叫他吃五塔散應該就會好一些ㄉ,怎知他就是不吃憑\憑在喊累想休息...(真是拿他沒折~~)

就在準備睡時ㄉ他竟跟我說他全身發冷憑憑ㄉ在那發抖!...我說不會是感冒ㄌ吧!!有史以來昨晚他ㄉ手是最冰ㄉ!!真ㄉ粉冰!!
半夜可能肚子痛拉到不行ㄉ他把我給叫ㄌ起來,請我拿止瀉ㄉ藥給他吃,看他痛成那樣ㄉ我還真是心疼阿~~所幸ㄉ叫他明早要趕快去給蔡醫師看~

昨晚折騰ㄌ一整晚沒睡ㄉ他我看他也無法上班ㄌ...
只好請假嚕.
本來打算請早上半天下午還要去縣府送財產報表ㄉ他也考慮不去ㄌ,痛成那樣能去才怪勒~
真是不知他在想什ㄇ~~~!
好好養病啦你!!尤其蔡醫師說ㄉ這是會傳染ㄋ,爸拔你還是離阿妹遠一點,以免染到妹妹...

真是可憐ㄉ烙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