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依舊討奶~~>_< 明明在舊家就已經吃了阿公的一顆大餛吞跟一些湯..
回家後,又給我搞ㄍ刷完牙才在那要奶喝...真是ㄉ!
還賴皮裝睡討價看能不能不刷牙..當然沒得商量呀~!!

一早起床依舊粉乖的自己下床不吵不鬧ㄉ到客廳來..想必應該慢慢ㄉ適應當中~

準備出門時,姐姐竟然粉貼心ㄉ從鞋櫃內拿出我ㄉ涼鞋,說要給我穿ㄉ~~
真是嚇到我了~~哈
本來要穿別雙鞋的我,看著她已經拿出的那雙就直接穿嚕...

***
爸比說預計每週123帶妍妍回來睡,星期4休息,56帶豆豆回來要她們慢慢適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