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上班沒多久,同事打分機上來突然問我敢不敢抱狗...
我問>>是流浪狗嗎??那我就不敢.{#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同事說是小狗啦~
因為下午有記者招待會,所以小鄧的狗要託人照顧.
小鄧ㄉ狗!!! 他什ㄇ時候養ㄉ阿..
我一下樓,天ㄚ!!好可愛的狗喔~~是紅貴賓ㄝ{#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跟它ㄉ主人一點都不符{#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它叫Gucci,好小一隻喔~~(才3-4個月大ㄋ)


超靜的也不亂叫 (靜到我都懷疑它是不是跟他媽一樣得了產後憂鬱症){#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還叫小鄧乾脆讓Gucci先回徐主任家住個幾天好跟它大哥敘敘舊...心情也許會快樂些
可憐ㄉGucci{#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不過由一些跡象可以看出來他好像比較喜歡男生哩
因為我一抱他上來時他就一直猛盯著所長看.
片刻後,老公進來奇蹟發生了~~~
它一看到老公就猛對老公搖尾巴,還一直往老公的腳爬去,可見他真ㄉ粉喜歡老公{#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我還跟老公說狗來富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6}可以簽樂透了!哈~~~
我真ㄉ好喜歡Gucci喔~~~
不過養兩ㄍ小孩都皮皮串了~~更別說再養隻狗了


小鄧說狗主人想要賣狗因為家裡已經有狗爸跟狗媽了....
其實多養一隻Gucci哪有差麻~~幹麻活生生的將人拆散>_<
無緣的Gucci~~掰掰嚕~~
希望你ㄉ主人賣不出去,這樣你就可以待在爸媽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