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了一天颱風假,開心連放3天,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下午老三起義說要去逛百貨公司,
想說在家閒著也閒著,乾脆就帶著妍妍一起去嚕~~ (她堅持要跟去逛街不跟她老爸在家...{#emotions_dlg.emotion_008})
老公超好的!本來說不想開車,後來還是決定開車載我們去,他再回來.(因為外頭又下著大雨...唉)
就這樣我們3個大人帶著一個小孩遊街去~~~
一到百貨公司,人還真ㄉ挺多ㄉ(果真颱風天逛街天^-^)
就這樣3小時中我拜了2件上衣{#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特價後的其中一件還要1200多ㄋ...)

不過那件真的粉划算說~~~可多重穿法!!

穿起來粉時尚呦{#emotions_dlg.emotion_009}
2張大鈔就這樣飛了~
省錢專案,還是少出門的好~~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

回家跟老公說>>我今天買了不錯的衣服呦....

老公>>買老大的還是買老二的....ㄛㄛ...

都不是啦~~是買我自己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阿娘我也是要治裝呀!!(人家粉久沒買衣服ㄌ勒~~)

老公>>那我的ㄋ??

唉呦市場買就好ㄌ啦~~~真計較~~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拜託老公你衣服最多了...

多到有些都沒什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