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農曆ㄉ生日(正式滿3歲了!)
 
謝謝大阿姨跟小0阿姨送我的專櫃褲子,粉漂亮又時尚喔^^
 
還有小阿姨送的蓋高尚的靴子&黏土玩具,粉好玩ㄋ連她們都愛跟我搶著玩~
以及謝謝偉哲舅舅送我的冬季款可愛室內拖鞋,感恩吶~~

還有還有就是期待中ㄉ禮物~~~~那就是大阿姨特地買送我ㄉmomo玩偶!!

 

  

中型的呦...超可愛的吧...連豆豆都愛跟我搶~~
(大阿姨偏心只買一個~~~)
 
在這裡歡迎大家11/16來吃蛋糕呦(國曆生日,大家都放假所以吃蛋糕)~~~

   當天還有我最愛的momo蛋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