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一回到家,妍妍說她粉乖的在看電視還跟我講了一堆話......

怪的是怎沒看到豆豆??

媽咪從廚房出聲說>>豆豆在睡覺...

這時我們也沒想太多~~~

哪知妍妍就跟我說>>>{媽媽,小紅豆剛剛從床上跌下來...一直哭~!!!...}

聽的我心裡滿是疑問....都沒聽她們說呀..

還妍妍說的...(妍妍真的長大了~~)

我趕緊到廚房去問媽咪,

真的如妍妍說的>>>小紅豆跌下床了!!!!

趕緊問媽咪說有無大礙,如何跌的??

有無撞傷???

還真的不得不念媽媽一下...

每次都跟她說離開妹妹的時候一定要用枕頭圍一下,

現在的小荳已經不同於一般小嬰兒了,

她只要一翻動就粉快的會跌下去的~~!!

媽咪說>>我擦一下桌子哪知那麼快...

那時的床上還有妍妍...在喝奶,而她竟然看著她妹妹那樣跌下去

唉~~~

老公說那樣不行的~決定晚上先從家裡拿拼巧板回媽咪那裝,避免危險再度發生!!!

這兩天得注意豆豆的反應~~~不能嗜睡!!!

****

可惡的大阿姨還跟我說....豆豆都已經夠呆了還這麼一跌

工蝦咪威麻~~~

豆豆,媽媽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