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團嚕~上星期五26日~28日全家大小&堂弟等人去了一趟香港自由行..

一到了香港,心想終於可以吃到夢寐以求的美食了

一到飯店check in,大夥搭地鐵前往我們的第一餐(沾仔記麵食)

他們的雲吞真的超好吃的!! 料又實在,店裡人超多,而且網路評價也粉高.

DSC00052.JPG

 

接下來就開始我們的走街(shopping).....

來張合照吧

不過我真的受不了香港了>_< ~每出一個地鐵站後就是一路一直走~似乎沒有看到終點跟盡頭....

樓梯更是多的不像話!甚至幾乎粉少看到有像我們國內捷運站的身心障礙坡道(少之又少...)

一點也不便民~~~

害得我們老是在抬轎(扛妹妹的娃娃車),比進香還累!

好在有哪些男生~~!

真沒想到香港的<自由行>真的是一直走.....一直走.....不只如此還要爬粉多的樓梯跟上坡路...

我想也許是他們習慣了這種生活步調了吧(聽說地鐵在香港可是百年歷史了..)

所以他們對<走>可能也都走出心得了

走街後,吃完晚餐接著又是走走走...趕著排隊搭纜車上太平山看夜景,一到買票處.... 大排長龍~

準備搭山頂纜車..人超多的,多的不像話!

心想要排到什麼時候才有票阿?...好在一問之下可買團體票(省去排的時間...不過也排粉久就是了~)

到了太平山上看到的夜景真的粉美ㄛ~

隨後我們到了知名的(蘭桂坊),我喜歡那裡,彷彿置身於歐美~

IMG_0321.JPG 

有好多ㄉ外國人,大家都在那歡笑暢飲~

之後我們就去吃宵夜準備回飯店休息~~~(回到飯店都已經11點多了...)

今天一路走走走...指有一個字<累>~~原因是根本就是在<健行>嘛.....

嗚嗚嗚~~~第一天就走了將近6小時...體力都透支了!兩腿都不像自己的了~~~

趕緊弄完小孩後洗澡睡覺去!

 

第二天起床...阿~~兩腿鐵腿~~腰酸背痛,腳僵硬了........

走太多路的後遺症....我承認我缺乏運動...>_<

 

一早我們搭迪士尼列車前往迪士尼.....

<第二天>要去迪士尼囉,好開心!  IMG_0369.JPG

到站嚕    與高飛狗合拍,妍妍粉開心!

一呆就待到下午4點多離園~~  玩的超盡興的!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喜歡日本的迪士尼哩   下次有機會再帶阿妹他們去!

 

離園後大夥又是加快腳步前往<星光大道、天星碼頭(看燈光秀)>..因為有時間限制!

所以又是趕.....

IMG_0557.JPG 

看完後我跟阿寶都傻眼.......星光秀不是應該閃亮亮(像煙火那樣的不是嗎??....)

免不了一陣失望...

不過還是粉佩服他們能在港口邊結合眾多的大樓做那番大型的燈光秀,真的是不容易啦~

這點值得國人政府學習的地方.

********

總之這幾天玩了香港,心得>>>>

他們的衣服跟東西其實沒有比較便宜,反到是挺貴ㄉ!!

吃---人多!不過算不錯啦~

人情味---待改進...

所以這次我跟老公也沒花什麼,就只買名產回來送親友囉..

講到名產免不了抱怨一下!

回來前我們大夥浩浩蕩蕩跑到<優*良品>買名產去..

他們的態度真是不禮貌到極點!連跟他們多要個袋子都要給不給的,還用丟的!

真是惡劣!!!!!

大妹買東西結帳時也差點被他們坑了!真是做生意一點也不老實~~

以為觀光客好騙嗎???

要不是東西要在那裡買,以他們那樣的態度在國內一定會沒生意的啦~

氣死人了~~!

整體來說,這次除了走的很累!腿快斷~,其它還不錯玩啦~~~

過年快到嚕...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