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整個肚子都是-氣(脹氣!)

看到一桌美味的晚餐,就是脹到塞不進去.

難過到趕緊吃ㄧ匙金十字胃腸藥+養樂多一瓶...

一直到9點多還是沒比較好,真想哭~~~~

脹氣的感覺真的粉難受~!!

ㄧ整晚拍打肚子(幫助排氣)...結果拍到終於吐了~

自己蹲在廁所吐了一會,把所有的東西都吐盡了...食物完全沒消化!

吐完後是有好些不過還是不舒服~~~

媽咪還說搞不好我自己是腸胃炎還不知去給醫師看...我想應該不是的~!!

大妹腸胃炎,小妹說她也反胃想吐...怎搞的都淪陷了嗎???

昨晚帶小妍回家睡覺,一回到家整身無力的我洗完澡後就叫老公處理妍妍上床,

臭妍應該是好了,一直不睡吵著看巧虎跟YOYO影片..趁著他看我跟老公曬衣服去~~

事後折騰一會才睡去.

一整晚肚子不舒服睡也睡不好,早上還起來試上廁所看會不會好一點,結果拉肚子後還是<週

週..>

一直到6點半老公問我要不要休息不上班,最後7點還是決定上班.

一到辦公室整身軟軟無力~~~我想下午真的要請假了!

剛又忍不住趕緊到廁所吐~吐出來的完全沒有東西竟是---水(像水龍頭那樣多的水...)

好恐怖~~~

老公說一定是得腸胃炎,不過我現在沒拉阿???

下午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