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豆豆超黏人的...

只要一看到我就要抱抱..(累哩!)

就算抱了還是溜溜酸(動不停...想下來走或爬..),阿嬤說她正值想學走...

還不時的咿咿叫,都快把我們超死了~~~

昨天中午回家,媽咪說小紅豆長牙了!

小紅豆的第1顆小白牙冒出囉...(11個月) 

(右上角..小白牙)

真假的!!!破妍妍當時的紀錄喔...

*小紅豆--11個月長第1顆牙 

  妍妍--週歲才長牙

  <當時的紀錄>:

  2006/11/23

   昨晚回媽咪家時,媽咪說妍妍上面長牙齒了ㄝ!

  不過我都沒看到~因為阿妹都不讓人家看...

  外加昨天餵她吃稀飯時,似乎下頭也長牙ㄌ說...因為我ㄉ湯匙似乎碰到硬硬ㄉ東西.

  真是替阿妹高興ㄋ~ 

  好笑ㄉ是媽咪說竟然拖到週歲才長牙,真久...呵~

  妍爸說這樣妹妹以後就可以吃更多ㄉ美食ㄌ!

  (我們一致認為她好像從來都沒錯過美食阿....), 沒牙ㄉ她也是照吃不務...

  媽咪說接下來牙齒就會一顆一顆接著長~

  隨後ㄉ日子要開始禁止妹妹吃甜食ㄌ(免得容易蛀牙)!

  結果還是奶瓶性齲齒!!唉~

****

媽咪特別告知不可以去碰小紅豆的牙...(習俗吧..)

昨天我拿相機拍阿妹的牙...想說留做紀念..

被老公念無聊,還說要拍  他的牙給我拍...笑ㄟ!拍你幹麻~真無俚頭ㄝ~~

長牙多少會不舒服也難怪她不時咿咿叫~~~

我想這兒開始吃更多了~~哈!!!

父女倆/小豆粉開心ㄋ

**跟爸爸越來越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