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一通來自07-74601**的電話

自稱是高雄某分局打來....

說什麼我的名字被當作人頭戶開了兩個帳戶...

還講了一堆ㄖㄡˋㄖㄡˋ長的話...甚至叫我帶身分證去高雄問訊,

真是肖ㄟ!!

聽的我粉不耐煩! 直覺根本是詐騙電話,

我就直接請他.........."講重點"...

結果..對方竟然粉不客氣的跟我說"小姐你粉囂張喔~~ =.="

還繼續對我講話超不客氣的....這哪像警員阿??

騙我五歲小孩喔~~~

真是夠了!

後來我就用嗯嗯嗯回答他....

他老兄竟然還對我說"恩什麼恩.....

聽到我火大!....就說我在忙~

掛他電話~

我們主管說他也遇到粉多這種例子~只能說詐騙集團無所不在~~~

大家要腦袋清楚,放聰明別被騙了!

*****

事後我跟老公說經過...

老公竟然要我別傻傻挑釁對方,惹禍上身.....

電話接不完....不會不要接喔~

哇勒...拜託~什麼跟什麼麻~~~

老公你未免太****

我跟老公說會啦''我下次會把你的電話給對方叫他打給你,告訴他說你會慢慢聽他說完..."

老公說我亂來~~哈!

*****

網路上有媽媽也遇到的例子:

當她撕破詐騙集團的假面具時
詐騙集團還跟她對嗆
咒她出門被車撞
就狠狠的把電話掛斷

三分鐘後 又打來
她還在納悶 怎麼還敢打來
接起電話本想要臭罵他一頓
結果對方竟然說
沒事 想問問看妳被車撞死了沒
真是超誇張~~~

 

真是歹年冬搞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