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我們帶著妍妍回樓上睡覺,一如往常坐著電梯到了樓上,

妍妍都會要求要幫忙開家門,我把鑰匙給了她....

哪知大事不妙囉~~~~

星期天一早,我們起床後整理ok準備前往阿嬤家,

妍妍又跑去轉門,這年紀的真的粉愛開門ㄝ~(門不好開,當然她也不會開),

接著我過去開鎖,......怪!怎麼開不了???

轉了幾次還是不行˙

心想不會是陳妍亂轉搞到鎖亂了......

最後沒辦法只好叫在床上補眠的老公來開鎖~(還被爸比念<自己家的門都不會開.....>)

就是轉不開麻~~~老公只好起來幫忙開鎖.

哪知老公在那轉來轉去還是開不了,不會吧...我們該不會被鎖在裡面出不去 ,

我跟老公說要不要請開鎖的人來..(因為媽咪家也沒我們家鑰匙,加上住在12樓要怎麼出去...

)

最後老公想到乾脆把鎖先拆起來看看,(老公你不會弄壞吧...)

老公說:怎會有鑰匙在鑰匙孔內!!!

我趕緊找我的鑰匙......ㄛㄛ鑰匙不見了~!! 心想,不會插在孔內的就是我的鑰匙!

一定是ㄉ啦~~~!   兇手--陳小妍!

還請警衛上樓來幫我們開門~真丟臉~!!

不久鎖被老公拆開門也打開了,鑰匙就是在上面!

不過拆開的鎖竟然裝不回去~~警衛剛好到,只好請警衛幫忙裝妥.

這時不得不訓誡一下陳小妍,真是搞死人吶~~

害我還被老公念了一頓....

****

這次事件讓我們了解一點,若是鑰匙插在孔內,裡面的人是開不了鎖的~

這就是住大樓跟公寓的差別~

唉~別再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