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持續一段時間晚上都不尿床的姐姐,今天破功了~~~

兇手就是昨晚睡前的那瓶-牛奶!!!!

一向很挑食的她,這幾天又歡吵著不想吃飯,吃飯彷彿要她的命!!!!

每次正規時間不吃飯,事後到了8點多就給我吵著要喝牛奶...

我都說肚子餓就去吃飯!她就會說:我不餓了.....然後再說:媽媽我要喝奶奶..

也因如此不想讓她養成挑食的習慣,不管怎樣之前我都會逼著她多少都要吃ㄧ些飯菜,

縱使吃過飯後的她,到了8-9點也是會討牛奶喝(搞不懂長大後的她怎麼會那麼愛喝牛奶....粉難

斷~)

其實像長輩說的,她要喝總比不喝好,因為畢竟牛奶的營養成分是比較高的.

所以我還是堅持要喝牛奶前還是得給我乖乖吃ㄧ些飯~~~

話說昨天就是皮癢的她,不肯吃飯又吃的超慢...

導致要上床前才又喝了些牛奶....雖然睡前有先尿尿,不過凌晨還是破功了>_< ~

好笑的是怕再尿床的她竟叫她大阿姨幫她包尿布  唉~~~

繼續訓練嚕~~~~~

1205664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