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所長找我跟青仔開車再去醫院看柚子.
他ㄉ情況依舊未脫離險境~
一到加護病房外我們只能在那等待,等待輪流進房去看他.
此刻ㄉ我真ㄉ好想見柚子一面!!!
每當進去ㄉ人帶出來ㄉ訊息都是多麼讓人緊張...他依然未清醒,不過卻在那忍受著傷口無比ㄉ劇痛...聽ㄉ真ㄉ好捨不得!!!
等等等...終於輪到我進去ㄌ,進去ㄉ我心情是如此ㄉ沉重.
帶著沉重ㄉ腳步及不捨ㄉ心情,我終於見到柚子ㄌ~~
聽著青仔不停ㄉ跟他說話,而我看著他身上插著許多ㄉ管子,以及那許久不見卻因面對病痛ㄉ折磨而消瘦ㄉ臉頰,我哭ㄌ~~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不過眼淚就是不聽使喚ㄉ流下~~
我哭喊著柚子,要他堅強,要他撐住!!我跟他說我把他ㄉ座位都清理好ㄌ等他回來再跟我當同事~~就在我跟他說話ㄉ同時,我握著他ㄉ左手,他給我反應ㄌ!當我猛呼喚他ㄉ同時他握住我ㄉ手ㄌ!!此刻ㄉ我有多心動!!我知道他聽ㄉ到我在叫他ㄉ~所以他給我許多ㄉ反應,除ㄌ握手,青仔跟我說他看到柚子ㄉ眼睛睜大ㄌ,嘴也動ㄌ!我深信這是ㄍ好預兆!
不過難過ㄉ是他依然必須面對傷口ㄉ痛,那種痛真ㄉ無法言語~希望我們ㄉ祈禱能減輕他ㄉ疼痛感..也希望他ㄉ病情能漸漸好轉\.
柚子希望下次我去看你時你一定要清醒過來喔~

今天所長由家屬來電得知柚子ㄉ病情有稍許好轉ㄌ,聽ㄉ我好高興喔~不過又說醫院在作斷層掃描時又發現腳部有出現新ㄉ問題...這不討喜ㄉ病毒煩請你手下留情,就別再折騰他ㄌ!希望一切沒事才好!

一天又過ㄌ~也因為柚子ㄉ不在,工作上人員不足,以及作業上憑憑出問題,唉!真希望這只是ㄍ過渡期,期待你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