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前任所長請我們課室同仁及現任所長一同歡送褚小弟,

講到<歡送>倒不如說是他高就啦~!

真是有為的青年呢~!!  未婚喔~7字頭滴...粉young吧~

若有認識年輕ㄉ漂亮妹妹可以跟我說喔呵~~

打從他開始接我們工程後,一路來真ㄉ粉感謝他~

因為他的專業及細心還有熱忱ㄉ配合,使得我們的工程能順利及其圓滿..

總算快完工ㄌ~~~

這個工程打從陳所長一路接任以來真的夠他忙的!一直忙到老大調任....

所以說我先前歡送<所長>現在又送<褚小弟>...

似乎在職場內都會多少演出這檔戲

我知道,好的工作環境難求,好的上司難求,好的同事更難求阿.....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樣ㄉ感覺~~~離情依依,嗚

天下無不散ㄉ筵席...(說真的,有多少舊同事在再見之後真的會再碰面呢?)

我在講那臭怡菁啦.....每次都是我打過去,不過說真ㄉ她真的粉忙!  我瞭!

所以還是那一句

I wish you luck in the futu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