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妹妹ㄉ阿罵帶著妹妹去想髮要給設計師修髮去~
哪知tina竟然休假!!!什ㄇ時候不休竟然這時休,害ㄉ我家妹妹ㄉ頭因此起ㄌ悲慘ㄉ結局.....
阿罵竟然拿起剪刀幫妹妹修起頭髮來~ (聽說妹妹粉難搞導致剪不好,最後還請淑萍嬸嬸也幫忙剪...).

就當我回家ㄉ同時....天阿Q!!!好呆ㄉ頭!!!呆死ㄌ~~~
我真ㄉ不喜歡妹妹ㄉ頭髮太短,活像ㄍ男生一樣!!!
阿罵還在那猛說哪會阿~~~
明明就是!!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ㄝ!!阿罵還跟我說屁啦!!真是ㄉ!!
大妹他們回來猛說她像小丸子!!不過我看著看著妹妹ㄉ頭越看越像螢火蟲之墓裡ㄉ那個妹妹節子~真ㄉ粉像ㄝ!!!

中午回家吃飯看到妹妹穿起裙子來ㄌ!是王北辰從美國帶回來ㄉ呦!穿起裙子ㄉ妹妹看起來格外ㄉ奇特...如同看到螢火蟲之墓節子妹妹穿著現代感ㄉ裙子.....,嘻.....




你說像不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