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終於把大老婆的反擊給看完了(線上)~~~!!

每次看韓劇時最後的結局幾乎都是沒看到較多...

心想這次不管怎樣一定要看到這部的結局不可,<9/17大結局>,

之前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在討論可以從線上版看到各個集數喔..

昨晚,我在家打電腦搜尋.......終於被我找到了~~

雖然不是中文版發音,但我還是看ㄉ粉滿足~~好開心喔

之前老公都說我很無聊幹麻一直看,太沉迷了! 現在他還不是跟我一起看(被我傳

染ㄌ..),不過礙於照顧小豆所以先陪玩去.....

一邊陪玩一邊喵電腦,哈~~(他說小鬼吵得他都沒法看...)

片刻後,兩小鬼喝著牛奶跑去看巧虎,老公你可以專心看片囉~~~呵!

---------------

花莘終於跟本部長在一起了!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看著花莘跟本部長在機場的那一幕,超緊張的啦~)

老公頻問我劇情,超入戲ㄉ~

福秀和吉億也結婚ㄌ!

福秀跟她前夫的關係也變的粉友好,那種感覺真的粉棒!

還有一段福秀爸爸寫給她的信,信中有一段:  

有的人一次就能遇見生命中的伴侶,有的人要兩次三次才能遇見,

只要把前面的路當成是為了遇見命中注定而做的準備就!

很多事情不是都能那麼順心如意,但是學會看開樂觀的對待是更重要的學習!

真的很好看耶!!  不過看完後卻有無比ㄉ失落感...因為結束後就頓時失去娛樂的

重心啦~!

接檔的愛上醜八怪,不知好不好看ㄟ??

老公說不要看了會沉迷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