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1歲6個月)逢小豆打五合一疫苗的日子,

早上阿嬤本來要抽空帶陳小豆去王醫師那打的,

結果上午看診的不是王醫師也不是副院長....

最後選在晚上下班後我再帶小豆去打~

這次又是打貴三三的五合一(一針要價1600)!

貴得嚇人吧~!!!     這個月快透資了~~

聽說政府明年就有編列免費施打5合一(為什麼不是現在)

一下班後我趕在6點前赴副院長的診,

問診前先量身高體重>>

量體重啦...98/6/16 in home生活拍

身高-82.5cm

體重-9.3公斤

接著就是看診,副院長超有耐心的,問診也很認真,(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選在此刻來

的原因)

看完診後接著就是打針囉.....

起初小紅豆還糊里糊塗好奇ㄉ東看西看,待針一扎的那剎那....哇~~~嗚~~

哭了5秒~~~停!   好像在演戲ㄋ!   小紅豆你好勇敢喔~~~ 

醫師提醒說下個月要打<流行性感冒疫苗>,

接下來可是兩隻小鬼都要施打,我跟老公說到那時我得請假幫忙抓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