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豐力富舉辦純淨牧場派對

http://www.fernleaf.com.tw/

大妹透中午就帶著妍妍前往新光happy去(只要是玩ㄉ陳妍絕不叫熱),

我跟老公'老媽吃完午飯後帶著豆豆前往活動會場會合,

一到現場,熱~~!!!    老公'老媽急忙找人(大妹+小妍不知到跑哪去了...),

我抱著陳小豆只好躲起來避暑~~~

找不到人又加熱到不行我們只好躲到隔壁新光吹冷氣等人...,

最後電話聯絡到......兩人竟然浩浩蕩蕩在地下樓吃起午餐

大妹說她們來的時候人山人海,也現場報名了,還有闖關護照喔~

在那酷熱的"透中午"跟著陳小妍玩闖關遊戲(妍妍一絲一毫都沒喊熱)~

午餐後,我們決定小逛一下百貨(礙於時間未到+外頭真的會讓人中暑),

一直到了約下午2點我們趕至會場看YOYO家族唱歌跳舞(有蝴蝶姐姐'西瓜

哥哥..)

活動開始,回答問題拿禮物、抽獎囉~~~~

在我拿著護照要去換取福袋的同時,聽到台上廣播催人去放摸彩券....

摸彩券???我看了一下護照,裡面真的有一張摸彩券ㄝ!!

趕緊把摸彩券送往舞台去~~~(特別感謝胡蝶姐姐收下我ㄉ摸彩券)要不然

可能又得等第二輪ㄌ~~

終於拿到福袋囉(裡面有4包奶粉試用包+小牛髮箍+折價券),接著遠處看到大

家都排隊拿禮物(一個學習杯,可以在現場裝牛奶喝),我拿到2個呦~~

好開心喔!! (都嘛是為了避免兩支小鬼吵架).  

 activity_07.jpg 

此時舞台上正在抽獎且報著中獎人名單.....陳妍*小朋友爸爸是陳**...

沒聽錯吧~~~是我們抽到獎了ㄝ!!!我趕緊衝往領獎處領獎~~

這就是我們抽重ㄉ舞台獎----挖土機助步車!!!!   讚啦!!!

joe_tung_888-img541x504-12344436506437560-3.jpg 

今天真的粉幸運ㄝ~雖然天氣很熱!  人也超多ㄉ!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活動還算不錯~!(因為也得了獎)

妍妍也玩得很開心
! 回家途中兩人都在機車上睡翻了~

希望下次還能再參加類似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