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次ㄉ大姨媽又提前1個禮拜來~~

難怪這幾天清晨起床時的我不時覺得腰痠不已(幾次的紀錄都是如此..)

今天辦公室在發放中秋禮盒,課室內忙裡忙外的不外乎是我跟另一位同事,

下午人事打來要我們去領水梨禮盒,搬運的當然還是我們....

從1樓搬到4樓..........哪可能!!!(禮盒大就算了,又重的要命!!!)

我跟同事決定借用秘書ㄉ辦公室來小放,真的好感謝秘書ㄋ~

待處理完一切禮盒休息片刻後的我   感覺一陣<虛>!

說不上來就是粉累又無力~~

一直到我去上洗手間的同時.....大失血!!!   從來沒有過的量!!!

看的我都快暈了~   讓我煩惱的不是那個<量>,而是裙子........

當我確定裙子已經弄到的同時,外搭的小外套也一併都沾到

天阿!怎麼辦???? 欲哭無淚~~一整片ㄝ!  待會如何走出去是好

最後我靈機一動只好把裙子給前後調過,拉蓋裙襬..就這樣走過人來人往的

走廊,好在無人發現,迅速進辦公室~~

一進辦公室內我一直在想剛剛去了樓下搬運時會不會就已經.....

若是那樣...豈不都被看見了(1-4樓)

同事聽我講那樣的<量>,即說多少一定是跟剛剛我搬那兩箱重ㄉ水梨有關聯!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我的衣服啦!  老公好心說要幫我回去拿衣服來換,但又不知

要拿哪件....我看只好自己回去一趟了(好在家近~)

 

唉!身為女人為什麼這麼麻煩   來也煩惱!不來也煩惱~~~~

55.bmp 

****

老公說今晚要買紅豆湯給我補補(補血),外加叫我這幾天多喝豬血或豬肝湯,

反正有關補血的都給他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