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祝大家中秋快樂~!!

msn91-1.jpg   

今年吃月餅沒???

其實我對<月餅>不是那麼愛...,最愛ㄉ還是鳳梨酥!!

最近吃了好幾個鳳梨酥的我超滿足ㄉ~~(大多都是大妹帶回來給我的).

不知為何我對<鳳梨酥>就是有股莫名的衝動!!

這兩年都快吃出心得了!  可以稱為鳳梨酥達人 (一吃就知道是不是廉價

)   呵~~

尤其那天大妹給的第1個鳳梨酥...,那晚的我可是滿懷著期待要品嘗那個

 味,哪知吃下的第一口...(雜牌啦~~)

我曾吃過一個好吃的鳳梨酥推薦給大家>>NO1--奇美鳳梨酥(超好吃的)

料好實在!!   那一次是同事請ㄉ,不過不好買就是了,我曾經在松山機場看過.

自從吃了那次之後就對它念念不忘~~~

除此之外就是一些我不知道的牌子(大多還是大妹拿回來ㄉ),

可見我有多愛鳳梨酥了吧~~

外就是<柚子>,大舅家的柚子最好吃了!(不是他家種的呦)

超甜的啦,又多汁,沒什纖維(小孩吃簡直都可以用吞ㄉ...真ㄉ不誇張!!),

表姐說那是她朋友家種的(我深深覺得它一定是老欉ㄉ!),實在好吃沒話說

鳳梨酥&柚子都吃了,接下來當然是 <月圓人團圓>囉~

你回家跟家人團聚沒???

55f4d1b53449ae3e.jpg 

團聚後當然不外乎就是<烤肉>啦(台灣人的最愛!!)~~

彷彿中秋節跟烤肉已經劃上十足的等號.      

真的會一家烤肉萬家香ㄛ~~~

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