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出公差做泡菜嚕~,此刻不禁讓我像起一首歌....

(嘿嘿,老板,來一盤泡菜,嘿嘿,老板,來一盤泡菜,泡菜,泡菜,唔~~,

 ,泡菜,唔~~〉

今天就是我前幾天po給大家看的<永和韓風文化節>開鑼囉~!! 

活動從下午14:00-18:00(永和市中興街)有空的人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1.開鑼活動--流行韓風歌唱及舞蹈表演/名牌商品特賣會/流行服飾走秀..

2.千人製作韓國泡菜大體驗(我就是這千人之一啦~~)

3.好康折扣特賣會

4.消費滿百摸彩活動

-----------------------------------------------

一大早老大就集合50多人在練走秀.. 彷彿他就是秀導一樣指揮著大家,

走秀同仁每個人繃緊神經一刻也不能閒(早知要如此練的話,之前大家一定也不

參加的..)     好在我們是被遺忘的一族~~~~~~

昨天我跟媽咪說我今天會去做泡菜呦~~! 

媽咪:能吃嗎..?? (哇哩勒~~講什話...)

我:有老師教呀!

媽咪:家裡又沒人吃那東西...

老公竟說:那妳拿去送人好了..我嘴破也不吃辣ㄉ.

一家子都是沒感情也沒口服的人~~~

早上,隔壁同事問我今天下午有無要去會場,  我說要去做泡菜呀!!!

同事:那要做回來分我吃喔~

終於有人識貨了~~  嗯,做回來送你吃厚.搞到另一個同事說我偏心...

哼!還是有人捧場的啦~~

還有人誇我說賢慧ㄋ(殊不知是閒閒都不會才要去學...哈!)

等做回來再拍照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