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討論區上看到一位媽咪發表的一篇文章----

10/18凌晨兩點多
我爸爸載一位短程客戶到永和永利路
下車時,他沒下車 反而持刀砍我爸爸
我爸那時因綁著安全帶不好逃離
只好用手握住刀 想辦法讓刀子刺向前方車座
因此手部受傷 前座椅子也被劃花了
但一切太突然了 我爸的胸口被刺了一刀
我爸說兇手不是要錢
因為逃離時他完全沒走錢
現在怕的是他只是隨意持刀次人
希望住中永和的人晚上出們要小心點喔!

於 2009-10-18 23:46 的補充留言
已報警了 慘的是事情發生時
我爸倒在地上求救
路上經過的人都沒停下來幫忙
還是他自己打110報警的
胸口那刀要是再深個三公分
我爸就完了:~~~
我爸說對方約40幾歲
是外省口音

*******

這種不是為了錢財的人真的粉可怕~~

平常看起來好好的 但是下一步經過你身邊會怎樣都不知道...

所以出門真的要多小心! 看到有奇怪的人還是閃遠一點吧~~

 

 

治安真的很不好,晚上記得早點回家~~~

歹年冬 搞肖人,怪人怪是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