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今天再撥個時間去看胖哥的...
剛剛大妹打來跟我說不用去醫院了,胖哥走了~~~
今天凌晨2點多...
聽到這個消息的我愣住ㄌ!  電話的這頭停頓了數秒....
心裡真的好難過~~
不捨~~!  因為他是大家最好的胖哥!

 

想當初大家一聽到他的病情時,不外乎先是責備(因為他的大意,導致病情加劇..)
最後,在他住院時陪伴他到最後的卻是他的女友還有好友檸檬.

真的好感謝你們~~~
家人在這個事件當中似乎只是配角~氣!!!
沒有家人的關心及陪伴,對他來說我想只有<無奈>~~!!
更別說什麼對抗病魔了~~

 

聽說之前他想<回家>,家人卻沒人肯替他辦理出院手續,
即使有心人想替他辦都不行(醫院規定只有家人可以)
家人一個推一個,我想問問對這個孫子/兒子/兄弟你們的良心何在????
難道對一個想<回家>的病人而言,你們都做不到~!!
我只能說在這次的事件中我看盡了家人對他的無情!
大家都只會做表面動作,真正關心他的有幾個???
親戚們的關心都遠大過他的家人~~~
我想胖哥要走時的心情想必是看破一切~~~

 

他走了,可以不要再受到任何的病痛折磨~
因為那比走還痛苦!!
但帶給我們的卻是無盡的不捨~~~

 

胖哥,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
你就放心走吧~~~~

在這無情的世界真的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