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跟小妹與老夫人大戰了~~
戰火起因---
小妹從樓上拿了一件老爺的褲子下來(說是太大不能穿..),
我一看能穿才奇怪!  腰圍至少40腰(現在的老爺瘦的像皮包骨..)
外傭跟小妹說老爺沒褲子可換了(所以只好先讓他穿僅剩的薄衛生褲..)

那麼冷也剩下一件單薄的衛生褲可穿....會著涼ㄉ
一直到媽咪回來聽我們那麼一說,媽咪拿著褲子去附近找叔叔道去~~
媽咪回來很生氣的說>叔叔竟然說要去廟裡(家族的廟宇)找褲子(進香穿的運動褲)

給老爺穿..
生氣的是>>褲子一件才多少錢??  沒錢買褲子嗎???
他是你父親ㄝ!!  真的讓人搞不懂~!!
聽得連我們都火大了!!!
媽咪只好先到自己房裡去找看看有無適合老爺穿的運動褲,
翻箱倒櫃總算找到一件適合老爺穿的(而且還是雙層的).
媽咪叫小妹先拿去上樓給老爺換穿,隨後我也上樓去看老爺~~
一到樓上,看著老爺已換好褲子躺在床上休息,
我打開了他的抽屜櫃一看真的沒半件褲子,真不知那些褲子為何都不見蹤影~~
接著就開始聽到老夫人的<責罵>,竟念些不堪入耳的話!!
也念著老爺的不是...
小妹試圖的請她不要再念了!她還是依舊罵個不停~~(她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氣得我不得不找她理論去~~(雖知身為晚輩的我不應該如此ㄉ作為,不過我真

下去了!!!)滿腦子告訴我是該替老爺講公道的時候了~~
我跟她說有必要這樣一直罵嗎????
她說>>老爺都是裝給人看的!.  她多命苦..,錢都是她辛苦賺來的...
現在賺給人在花...講一堆竟不是事實的話~~
最好那些錢都是她賺的!!!
反正她都有她的話,完全聽不進去人家所說的.(歡顛了啦~~~氣!!)

戰火越打越兇,氣得我不得不打電話叫叔上來~~
我請他上來是要讓她看看他老媽的無理!!!(同晚娘一般)
對待丈夫的無情!!
我們不奢望他會念老夫人(因為他不會!他漸漸變成是非不分的乖兒子)
沉默不言的他叫我們別再跟她說了,因為老夫人的嘴罵個沒停~~~
真是名不其實<精明能幹>的女人.

即使她認為我們不孝,我還是要講,怎麼樣!!(反正我就不是男孫~~)
就只有她可以不斷的羞辱老爺嗎???  我們都不能替他講句話嗎??
說的一付她多委屈似的..(我最討厭看戲了!!!)
氣得我跟小妹只好下樓,獨留他兒子繼續聽她講~(到現在要聽她講的人不多了..)

一下樓媽咪就念我們說是不是跟她吵架了,就是!! 一句話<看不下去!!>
因為他是我老爺~~~
媽咪說這下子她更<黑>了(本來就是黑名單的她,因為我們這麼一吵不得了了~~)
我說黑都黑了也不會變白的沒差啦~~~

我滿肚子委屈找二姑哭訴去~~~(目的就是要讓她知道她ㄉ老夫人真的太超過了

!!)


*****************

我給老夫人的勸--人老了最好都是健健康康的,也不要有任何的病痛,要不然看照

顧的是誰(是自己?還是別人....)想想看吧~~

 

越想越氣,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