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上禮拜五前大阿姨無意中在妍的手背上發現了一顆小突起物,不大硬

硬的像骨頭突起,且易移動無痛感,不過我看了一下真的給她嚇到了

心想,是年紀小的她撞到不知<骨折..>,還是長了什麼東西…,總之心裡頭

就是怪怪的,打算從台南玩後回來帶她到大醫院做個檢查比較放心~

昨天下午帶妍去台大骨科門診,一度擔心的問題總算在問診後,才得放心

~~~

醫師的答案就跟我前幾天在網路上查的果然一樣,就是"腱鞘囊腫",

醫師把我想問的一次全都給說了>>不需照片子/不用吃藥/也不須做什手

術給弄掉,觀察就好~

我問:會消嗎??

醫師:看個人不一定,有些小孩長大了也可能會自行消退~~

我:為何會這樣??

醫師:沒答案,有些人體質就比較會長這個…

總之簡短的兩三句卻花了我們約3小時的候診,就是要確定醫師怎麼

而已..       唉~大醫院麻…

我問醫師:所謂的觀察是怎樣的情況才需再回診???

醫師果真答的粉簡單,有變大或會痛再看….夠簡單吧~~~

就這樣我跟妍的老爸都認為當天我們一定是看得最快的一個~~~

*********************************

漫長的候診時間,陳小姐說她肚子餓了隨之我們就帶她到美食街吃起下

午茶(肉鬆麵包+蘋果牛奶).

逛呀逛的也敗了一台<ㄅㄆㄇ小筆電>給妍妍玩,看她超開心的ㄋ

粉可愛厚~

990325.jpg 

*專屬幼兒的有聲電子書,讓小寶貝愉快的學習ㄅㄆㄇ!

3種有趣的學習單元,6種活潑的互動模式,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ㄅㄆ

ㄇ,達到寓教於樂的功能。小巧、輕便、易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進

行ㄅㄆㄇ的學習。由ㄅㄆㄇ開始,而後進行語詞、拼音的練習,以循

序漸進的互動方式,讓孩子快樂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