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幾天超不順遂的~~

昨天老公左腹部不知為何突然痛到無法上班,只好請我幫他請假下午去看診~~

到了大醫院一樣的驗尿/開藥吃,直到今天吃了藥還是再痛,絲毫沒減緩~~~

也不知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昨晚衰到極點的我左腳大拇指竟然踢到摩托車,本以為只是踢到很痛而已…
哪知血流不止,趕緊騎車前往Dr.蔡那.

Dr.蔡說我的趾甲踢到翻開了!!!! 整個都瘀血.
痛~~~!!超痛!!好想哭~~~

我問Dr.蔡會不會怎麼樣??? 趾甲會掉嗎??? 不會要拔趾夾吧???

我不要啦~~~~嗚

知道的人都猜得出他會是怎樣回答的…

小玉搞笑ㄉ說:若被蔡說到粉嚴重的話那我看妳那隻腳就要截肢了

一直到晚上10:30我只好自個騎著車回家,下B3停好車,拖行著腳走上樓(因為

老公自己也痛的難行)

洗澡,痛苦時刻…醫師特別叮嚀不能碰水!

我只好將腳套著袋子,學<金雞獨立>站著洗(我想左腳還沒好,洗個幾天右腳不

也難...)整個重心都在右腳.

準備入睡時特別聽從醫師指示將腳抬高,不過依舊到了半夜腳開始抽痛!

痛到無法入睡,嗚~~~~只好請老公幫我拿止痛藥.

就這樣間段的痛持續到早上(藥效似乎又退了..),痛的難行~~真的好想哭!!!

待梳洗完後的換衣服/穿褲子,1分鐘瞬時間變得好困難~~~

即使老公幫我弄著褲子我還是覺得步步艱難~~真希望可以不要上班~~~

老公看我那樣走都粉困難了更何況上班還得爬樓梯~,講了好幾次叫我乾脆

請假休息算了~

不過我說:今天請明天也是得上呀~!! 更何況也不是一天兩天就會好的.

還是乖乖上班,真的痛到不行再說吧~~~

好不容易爬到4樓了~~~同事看到我的腳都被嚇了一跳!(昨天請一個半天今天

腳就變成這樣..)

我看這幾天公文也無法送了(要1- 4樓跑),好在同事好心說她幫我送.

真的粉謝謝她ㄋ~~~~患難見真情!!!

感恩~~~

真希望一切的衰運/衰事全部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