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母親節不外乎就是一起吃飯為老媽慶祝,

今年例外..,阿母跟著她義消的兄弟姊妹們跑去南部墾丁玩2天1夜

(被我們虧妳不用替妳阿娘過母親節嗎??不孝哩~),

之前就被外婆念她說:妳是沒<外家>喔(她老媽認為她粉少回去..),

唉~~老人家就是這樣啦~~總希望兒女都在她身邊.

這次ㄉ南部之旅老媽也有約我們一同去(不過光想到車程,隔天還得上班,熱!馬上

二話不說打消念頭)

所以嚕~這次我們送老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一同包個紅包給老媽(阿母一定心裡

暗爽啦),帶著我們滿滿的愛心採購去~~

星期日中午(母親節)老公問我要不要去吃鐵板燒,

我:為什吃那麼好阿(只是吃個中午而已)??

老公說:母親節呀!幫妳慶祝,晚上再去吃好料ㄉ(牛排)

我:so..~只有母親節才有的好康…

老公:亂講!每天都是母親節

我:最好是(男人的話多半聽聽就好..)

不過心裡還是暗自粉高興的

就這樣我們就帶著兩隻小鬼一同去.

母親節的開前菜---
一到了餐館(滿滿人)我們沒訂位不過粉幸運ㄉ還佔到了一桌呢

帶著兩隻小鬼真是沒得讓我好好盡興吃一番(全程不加一點辣,嗚~~)

想不到陳小妍說:媽媽這個很好吃喔,下次我們再來吃.

整頓吃下來兩人都還挺配合的.不錯不錯!乖~~

下午---

大妹提議晚上吃肯德基(桶餐),本來我跟老公打算去吃牛排的,最後結論吃適合

小孩的<肯德基北北嚕>

不過光吃肯德基哪飽呀!(1人分1-2塊,當晚餐..),我倒是還想吃pizza(好久沒

吃了…)嘻~~

所以我們的母親節晚餐就是炸雞一桶+2小pizza(等1小時才拿到,誇不誇張)!

粉另類吧,

若是阿母在家的話一定吃不習慣的啦~~

最後還有一樣貼心蛋糕(是陳小妍自己出錢買的喔)說是要幫我慶祝的,好感動

呦~~~

兩隻小鬼一看到草莓蛋糕拿出來時超幸奮的,好笑的是陳小豆竟跟著姐姐唱起

生日快樂歌 還說要吹蠟燭哩

今天又不是誰生日…真是敗給她們了~~

母親節就在那歡笑及搞笑中給度過~~~謝謝妳們&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