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11開始推出小丸子公仔後,我淪陷了~~~~無可自拔!

誰叫小丸子那麼口愛!!!! 我就是無法抵擋她對我的誘惑~~~

http://www.7-11.com.tw/event/10maruko/index.asp

同事都覺ㄉ我瘋了~~~

真的,像之前集那些小熊跟open醬時我都沒這樣瘋勒

所以老公不時都在說:集了那些最後還不是都冰在角落...

我:唉呦你們男人不懂啦~~~(不幫忙積極的集還說那樣的話真是氣人)

這幾天同事們都在問有無重複ㄉ公仔可交換??

說真ㄉ我發覺到台北這換到的都半都是配角,反到是外縣市<主角/小丸子'小玉>

居多~~~~

7-11的行銷策略嗎?????

其實要全部集到真的粉困難(對粉少買東西的人來說..),甚至是要拿到不一樣的只

好一換再換了~

前天粉開心總算被我用濱崎換到卡哇以的小玉了~~!!(超可愛的啦)

就算沒能全部集到,起碼也把主角給換過來呀~~~

所以說若是這禮拜順利的話,小丸子(等待中…)&小玉兩個好朋友就會在一起嚕~

 

這次要感謝的----

婆婆(最先起初給的數張點數)'老公'同事(這麼可愛的東西都不集)'小可愛麻麻(外

人)和我交換小玉'路人(買酒但不要點數且轉送給我{4點呢},開心極了~~!!).

還有等待我的麻吉榕接送點數來~~嘻(請妳吃甜甜圈啦)

我的同窗們拜託不要的點數給我啦~~~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