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妍妍上學的第三天(7/7)--情緒上較緩和了喔.

上午大妹載她去上課,一到幼稚園要離開時,妍才又哭了(難免的..)
(大妹說她看了都快跟著哭了..忍住\)

*記得要不斷告訴自己這是<必經的過程!!>*

大妹電話那頭含著淚水跟我說:明天我不要送她去上課了(以免看了又想哭)

唉呦~~~~我懂啦~~

*要適度的放手,讓她試著成長*

下午的時候我就在想要不要去幼稚園裡看一下她,不知今天的她是否較適應

了..一直猶豫到3點半,我才決定騎車過去一趟.

一到幼稚園剛好看到園長奶奶及胡老師,我特地向她們表達我來關心一下妍

妍在校與同學的互動情形.

跟園長及胡老師的短談之後,我也跟老師交代不要告訴妍妍我來看她.

說著說著突然她和老師從裡面跑了出來,我趕緊跑到櫃台處以免被她發現.

之後我走進裡面,開始躲在她教室外的角落看著她.

老師在幫他們吹頭髮...?,一問之下原來是小朋友剛剛才玩完體能活動,有些

流汗了,避免感冒所以在吹頭髮.

之後她們就開始吃點心,妍妍拿著一根捲心酥靜靜的粉快就吃完了.

接著她向老師要了一本故事書,自己就坐在座位上看起書來.

我的寶貝妳長大了~~~

現在的她是坐在靠門邊的位子(因為跟同學不熟..只想跟老師坐在一起),

老師試著請她跟其他同學一起坐,她還是執意要坐在自己的位子.

園長奶奶說為了別讓她有壓力,她還在適應階段,就依她的意思等她跟同學

們熟了就會好的.(急不得)

大致看了一下也放心多了,一起加油吧~~~~

ps.
胡老師說妍妍有4個媽在疼,真的好幸福阿~~`

請我跟大阿姨說別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