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了個電話給幼稚園,請某位老師代為轉達小林老師,
妍妍下課回來後特別容易喊餓(阿嬤擔心她中午及下午點心沒吃飽),
所以請老師幫我們留意一下.
<昨晚的她才將近6點一直催著要吃飯,說她好餓!還嫌阿嬤煮的好慢..>唉!
約7-8點的她似乎看起來粉疲倦(想睡又硬撐!!),
好笑的是小豆問她:你想睡覺嗎??我陪你...(兩個都躺在沙發上)
(我跟阿嬤看著都偷笑)
一直到9點左右我把她帶上樓開冷氣讓她睡,沒5分鐘她就睡了,一直睡到今天(7/8)快8點叫她起來還想賴床...有這麼累嗎???(可能白天上體能課玩累了)

今天下午2點左右小林老師打來,說會幫我留意她用餐的狀況,
也有注意今天早上大阿姨提的拉肚子情形,除了還未排便以外其他大致良好~~
真的粉謝謝老師~~~
還有老師說她中午午睡有跟著大家一起睡睡袋了呦~~!!
對於沒有安全感的她來說真的大大進步了!!
老師說午睡時妍妍希望老師躺在她的旁邊(在家也是要人陪睡),
小林老師請她乖乖睡跟她說老師不會走開會在旁邊陪她(她還睜眼偷看老師有沒有在),還要老師的手給她牽著睡(天阿要是每位小朋友都這樣老師豈不是要改牽手指頭了,哈~`),真是鬼靈精~~

這兩天幼稚園因應最近感冒病毒增強,會發燒的(醫師說ㄉ),所以請他們戴上口罩來預防.
妍妍最不喜歡戴了(怕熱),我在連絡簿上有跟老師註明,若是為團體行為務必強制要求她戴上.(學合群)
老師說妍妍起初說不要戴(熱),經由老師解釋過後也乖乖戴上了.

經過這兩三天上課我覺得她真的長大了!
妍妍你好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