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學校有通知說要帶小朋友校外教學<自來水博物館>,那時阿嬤就說老師有跟她說妍妍不想去~
為此,我們有特別跟老師說明她不想去的原因(怕暈車,不愛坐長程車..)
老師了解之後有特別跟她安撫(如玩水有多好玩之類的..)

今天(7/14)學校交代上午9:00前要到學校,9:30出發,所以上午8:30我打電話回家詢問妍妍準備出門沒,結果.........阿姨說她吵著不去學校(因為不想去郊遊,要坐車...)

一直到了9點,我打了個電話給幼稚園看她是否已入園了,老師說她剛到,說她們會安撫她的請我放心.
接著阿嬤打給我說她是哭著去,而且老師交代泳衣要穿在運動服內,她嫌熱連運動服都吵著不穿了,脾氣真是夠拗的~~~!!

最後接近中午小朋友返校後,胡老師打電話來說妍妍今天玩的很開心,我問老師她有下水去玩嗎??  老師說有,而且跟小朋友一塊玩~~

可愛的妍妍  妍妍&同班同學

照片請連結相簿>>>

http://yanlin1116.pixnet.net/album/set/14444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