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跟老公的情人節大餐就是七娘媽套餐<油飯+麻油雞>&照顧兩隻小病童
一定有人想問情人節為何要吃油飯&麻油雞??
這個問題昨晚我問過我老媽了,她說以前就是這樣的...無解!!

大熱天吃麻油雞太補了吧~~~又不是坐月子!!!=_=
改!改改改~~(蝦咪年代了)

這兩天假日兩隻小鬼&外婆感冒症狀陸續增加,小豆&外婆再次掛診(續咳),又是黴漿菌惹的禍~~~咳咳咳
昨天下午妍妍已經吃過一次退燒藥了所幸沒燒起來,今早(8/16)又再度發燒,只好幫她請假在家休息.

我想今天妍妍除了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之外應該粉開心不用去上課吧~~
大阿姨說她乖乖去刷完牙之後還跟大阿姨說要換制服去上課呢!待大阿姨跟她說:媽媽說妳今天發燒,所以幫妳請假在家裡休息,這樣才不會傳染給其他小朋友.
她聽完後冷冷的回大阿姨一句<喔>.

阿姨心裡os>>

有這麼無奈嗎?? 什麼時候變這麼喜歡上課了..


哈~~~不是大阿姨覺得,她媽我也粉意外ㄋ!

不過大大進步了喔~~~
現在對上學的她已經不會排斥了(只有偶而沒睡飽會歡一下)

老師們的用心+做父母的堅持=妍妍邁向求學之路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