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總算不抗拒上課了~~
現在的她粉愛當<微笑小姐>
所謂的<微笑小姐>就是放學時站在園內的櫃台處幫忙替來接小朋友的家長廣播 <某某班的*** go home囉~~>

某天睡前妍妍還粉自豪的跟我說她都不用櫻桃老師提醒,自己就知道哪個同學是哪一班的呢!
看得出來她真的粉喜歡這項工作~~~

自從當了<微笑小姐>之後,每當放學阿嬤去接她時她都會說:阿嬤妳怎麼那麼早來接我,下次晚一點再來啦~~~(工作狂)

有天胡主任電話裡也跟我誇獎妍妍廣播時咬字粉清楚外加一點也不怯場頗有一番架式呢.
像小大人一樣~~

園內廣播這項工作既可以培養小孩的責任感外,無形中也可以訓練膽識,挺不賴的~!

ps.
正歸妍妍下課時間04:30
今天老媽跟我說昨天4:40才從家裡出發去接她,4:45~50左右到,妍妍還是嫌她太早
哈~~我請老媽那再晚5分出門好了,
(沒當微笑小姐時,剛下課的她還想跟同學們玩嘛~~).

打從<適應>到一路<學知>階段真的真的粉感謝園長及老師們的用心及教導.

一起加油吧~~!!

990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