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妹下班回來問妍妍禮拜五要不要請假去上小彬彬主持的節目,還可以看到小樂喔~(指小彬彬啦),又跟她說叫她去問麻麻可不可以請假(因為要上課)??
而且還可以在電視看到自己呢

結果哪知大妹竟然被她潑了個冷水!!
妍妍發神經且生氣(神情帶無奈)的跑來廚房跟我說:媽媽,大阿姨很討厭ㄝ叫我請假不要去上課啦
我得知原委後,詢問了一下她自己的意願(難得她想上課..),最後她跟我說她想要去上學不要去錄影~~~
還跟我說讀書要繳很多錢,所以我不要請假~!!!(哇哩!不像她會講的!..不過聽起來也粉暗爽~)
果然平時教育有成

老公得知她不去錄影後還粉失望...,竟鼓勵她去..搞的陳小妍粉不悅~~~
甚至連阿嬤也跟著遊說妍妍~~
我笑著說:乾脆請大妹去問有無<成人>缺,妳們去參加好了(阿嬤跟爸比)

大妹說人家可是看妍妍可愛才選她去的,還有意成為固定班底...妍妳還跩呢!

(其實一開始我跟大妹聽了都覺得,算了吧~~還是讓她好好念書,我真的沒那麼想當星媽說,倒是她爸想當星爸!)

妍妍玩多了大了不想玩了,大家還是可以改借可愛古錐的小豆啊

<諧星路線-小豆>

瑪麗蓮夢露嗎???  DSC05153.jpg

<氣質路線-妍妍>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