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國泰牙醫複診本來是預備要開始做牙套ㄉ,結果哪知醫師說我牙齦發炎還是無法裝.....最後還是先幫我洗牙...
講到洗牙,真ㄉ是讓我痛到極點!為什ㄇ會那ㄇ痛麻~酸痛ㄉ好想哭ㄋ!
當醫師在幫我洗上次拔掉牙套ㄉ那ㄍ地方時,痛ㄉ我差點淚灑診療室...結果醫師問ㄌ我一句>>>要打麻醉針嗎??還是要忍....(被她這ㄇ一問,我傻ㄌ...),都痛到受不了ㄌ,不是就直接打麻就好ㄌ嗎//怎還問我是否要忍...忍ㄉ住才奇怪勒!
看著麻醉劑即將被打入時,我不禁在想我最近怎ㄇ這ㄇ倒楣阿,要一直被猛挨針ㄉ~
終於打入麻醉針ㄌ...接著就是其他部位ㄉ酸痛感,好酸吶!!!
我緊握著雙手,那種酸痛感酸ㄉ我淚都快流下來ㄌ!
我怎ㄇ這ㄇ倒霉阿~

不過我心裡真ㄉ一直有疑問,我之前去別家洗牙時都不會痛也也不會那ㄇ敏感阿!為何這次在國泰就痛要人命~
你說這是牙齦發炎才會這ㄇ敏感ㄉ...不過我覺ㄉ沈醫師是不是你太用力ㄌ阿~~~真ㄉ這ㄇ覺ㄉㄝ!好痛...
改天還要去複診裝牙套...我跟老公說我都快不敢吃東西ㄌ~免得下回去又得受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