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ㄉ是壞媽媽嗎??我真ㄉ不是故意ㄉ麻~~~
中午跟老公準備要出門上班時媽咪因為在拜拜所以在外面燒金紙,這時我跟老公又得要出門深怕妹妹一個人在屋內跑來跑去會去撞到拜拜ㄉ桌子,況且桌子上又有蠟燭在燒,粉危險ㄉ...'
這時我在沙窗外喊妍妍叫她拿鞋鞋我好幫她穿鞋,這樣她就可以在庭院等阿嬤ㄌ,哪知就在我叫她拿鞋ㄉ同時她用跑ㄉ拿過來,就這樣一不小心眼睛去撞到桌腳人也跟著跌倒....接著就是大哭~~~.
看到妹妹跌倒我慌ㄌ趕緊跑進去抱住她,看看有無受傷,一看之下眼皮上似乎有稍許腫起來,連忙ㄉ安慰她,可憐ㄉ妍妍媽咪真是該死!!!早知就乾脆不讓你穿拖鞋這樣也不會害你受傷ㄉ~~~ 媽咪秀秀...
看著妹妹哭著要跟我出來,而我又得上班...心情難過ㄉ好想哭喔~~~阿妹受傷大哭而我又無法在她身邊...
我真是該死ㄉ媽媽阿.
老公說晚上回去要看妹妹眼睛有無安恙,看情形再討論是否要帶去給醫生診斷一下.
剛打ㄌ電話回去問媽咪ㄌ,媽咪說妹妹睡ㄌ...眼睛有稍微腫腫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