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該去拜拜神農氏.. .
打從過年至今沒有一天是不吃藥滴~
之前ㄉ急性肌膜炎再來又是習以為常ㄉ皮膚過敏,外加最近惱人ㄉ<牙>更是讓我痛不欲生....
Dr.拜託趕快把我ㄉ神經拔光光吧!
現在ㄉ痛不外乎是牙痛而已,它已經讓我痛到無法自在ㄉ吃飯 =.=
真希望一切都能趕快恢復!
媽咪一直說是我欠缺運動所以才會一堆問題(免疫力不好)....
不過牙痛跟運動又有什關聯ㄋ???真害..

我家阿妹越來越厲害嚕~~ 
近期內我發覺妹妹ㄉ學習能力一直在成長ㄋ!
現在ㄉ她不僅會叫不少稱謂,對一些小動作而言更是模仿有加~
昨晚妹妹一如往常ㄉ又拿起ㄌ故事書要我念給她聽,平常ㄉ她最愛拿著故事書往人家ㄉ腿上一放就是要人家陪她看(真不知她到底有無在聽...),不過就在我陪她看ㄉ同時,我學ㄌ故事書裡ㄉ老鼠哭ㄉ模樣給她看,此刻她竟然模仿起我來ㄌ(竟把兩隻手往眼睛一擺出哭ㄉ樣子),逗ㄉ在場ㄉ人都覺ㄉ好笑~~
妹妹妳真ㄉ粉卡哇乙勒~~~

ps.不過要加強ㄉ還是要多叫<爸爸>,妹妹誰幾乎都會叫,不過就是不怎ㄇ叫她<爸>,每次老公叫她叫<爸爸>,她就是硬給他叫<媽媽>,逗ㄉ老公好氣又好笑~~

別一早傳那ㄇ感傷ㄉ給我看ㄌ~~
今天一大早小玉就傳ㄌ這幾天新聞一直再報ㄉ那位即將拔管ㄉ妹妹部落格給我看...厚!一早就讓我ㄉ心情降到谷底...
對那ㄍ新聞我只有一字<憐>.
每當看到新聞ㄉ同時我不得不佩服那父母親ㄉ勇氣...說真ㄉ即使知道是為ㄌ那ㄍbaby好,不過再怎樣說都是不忍..我只能說上天真ㄉ是太不公平ㄌ!!!既然願意讓她來到ㄌ這ㄍ世上為何還要讓她承受如此ㄉ折磨~~
每看一次內心就痛一次 !
誠心希望那位可愛ㄉ妹妹能早日解脫所有ㄉ折磨,開心ㄉ到她家人所說ㄉ天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