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真是越大越鬼靈精ㄌ~~
昨晚妹妹小睡起來後不久,阿嬤說妹妹該吃飯飯ㄌ,叫我餵她吃飯去....
剛開始妹妹還算乖乖ㄉ讓我餵她吃飯,中途竟然做出令我生氣一舉-----把飯給吐出來,弄ㄉ整地都是,氣ㄉ我狠狠教訓她一頓.
沒多久當她大阿姨從冰箱拿出西瓜在吃ㄉ同時妹妹又再度把飯給吐出來,這次真ㄉ給我惹火ㄌ~~~阿妹開始在歡~吵著不吃飯要吃西瓜,怎ㄇ哄就是不聽還給我大哭!
大阿姨看她哭就要拿西瓜給她吃結果被我給制止ㄌ,(怎樣也容不得她要就是要ㄉ性子).
最後不聽繼續鬧ㄉ結果就是家法侍候(小掌棍).
我氣ㄉ到阿嬤房間拿出棍子準備作勢要打時妹妹怕ㄌ...哭~這時我氣到說要拿膠帶封住她ㄉ嘴巴,她趕緊閉上嘴.
真是ㄉ講都講不聽,老是要鞭策才怕(人ㄉ弱點..).
哭著哭著說她不吃飯飯要睡覺覺,吵要進房,我帶她進房泡ㄌ牛奶躺著小訓ㄌ她一下,每次訓她問她以後要不要乖乖都回答乖,結果....又是欠扁.
喝完牛奶剩一些後不喝又跟我說要去客廳,真是ㄉ我又被妹妹給耍ㄌ....
我說麻她這時粉鬼靈精ㄉ仗著眾人疼愛,此時若不敎以後會爬上天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