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媽咪家回來ㄉ我想ㄌ又想...
這陣子我對妍妍ㄉ態度的確是嚴厲ㄌ些,
但這最終ㄉ目的不外乎是要她聽話,
不想讓她在眾人ㄉ呵護之下越來越嬌寵起來...
昨晚大妹ㄉㄧ席話點醒ㄌ我..
她對妍妍說<妍妍阿你可要乖一點,要不然你媽懷孕越到後期脾氣會越不好,小心被打更慘>之類ㄉ話.
在門邊聽到這一句話ㄉ我心裡似乎不得不承認現在懷孕我ㄉ情緒似乎變ㄉ更不穩定容易動怒焦躁不安.
難道我把間接ㄉ情緒加諸在妍妍ㄉ身上ㄌ嗎????
也許她是不乖偶而那麼ㄉ不聽話,但畢竟還算小,用如此嚴厲ㄉ態度對她是否過當..
這真是值ㄉ我認真思考一番!!
妍妍媽咪是愛妳ㄉ,但妳可不可以不要那ㄇ皮勒~~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