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們為了實現她們從小就沒有聖誕樹的<遺憾...>

以及想要讓我們2隻小鬼從小就有耶誕老公公會送禮物來的夢想~~~

下午媽咪跟阿姨們騎著車車載著我跟荳荳採買耶誕樹去~~

大阿姨買了一個約5-6尺高的耶誕樹!以及裝滿耶誕樹上的滿滿飾品...

重點還有會發光的燈呦~~~  

好開心喔~~~ 謝謝大阿姨!

家裡終於有第1棵聖誕樹了!

雖然跟外面的比起來的確有差...

不過這可是我們分工合作組合起來的呦~具有粉大ㄉ意義ㄋ~~!!

大阿姨們說聖誕老公公會偷偷來放耶誕禮物喔....

所以我每天都要去看看大襪子裡有沒有禮物~~~

***
目前小0阿姨已經買dora的電動玩具(可裝在電視上的..),聽說不便宜ㄋ~~

好期待玩喔...大家說還不能打開~~

還有ㄚ明叔淑送的大拐杖糖---我超愛的~~(因為偉哲舅舅有都不借我..現在我自己也有了.)

還有爸比跟媽咪的神祕禮---(夾娃娃機貨未到...)

所有的禮物都要等到聖誕夜才能拆喔~~~

歡迎大家來我家看美美的聖誕樹盒交換禮物呀~~

ps.小豆妳還小所以禮物就由姐姐先代收了~~

不過大阿姨也送了妳一個大禮就是---香港迪士尼~!!   謝謝大阿姨!!!

****
還有還有就是提醒那些來家裡的阿姨們'舅舅'姨丈...,別忘了當天ㄉ交換禮物之約喔~~~

爽約的人....就不跟你好嚕~~~

等你們呦~~~

大襪襪..等禮物來  

小紅豆的第1個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