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本來只有稍許的咳嗽而已,一直到下午...續咳.
腳傷未好'感冒又接著來=_=

一下班我趕緊找小蔡看病去(家庭醫師),
沒想到小蔡竟然給我每包都開了一顆透明小藥丸(鎮咳之寶),
沒辦法一直劇咳咳得我胸口都痛得難受,先鎮鎮再說~~

晚上我真的無力陪那兩隻小鬼,索性的把她們都趕到老妹房間,
躺在床上休息的我邊看著兩姊妹玩黏土.

9點,陳小妍上床時間到了,
躺在床上我跟妍妍說:媽媽今天感冒不舒服不能跟你聊天所以妳趕快睡覺喔,
我轉過身背向她(帶緊口罩怕傳染給她),
不久她竟然粉快的就入睡了,打破這2-3個月來的紀錄(9點30入睡)
真的粉乖呢~~~~

接著跟老公回家後,拖著無力身軀的我,只想泡澡~~~
泡澡前還不忘提醒老公要記得叫我一下(免得泡著泡著就昏睡了)
泡過澡後果然全身出汗舒服許多~~~

昨晚睡前2件棉被,一到清晨5點起來<欲冷>全身發抖'''
老公把能加的棉被都加到我身上來,共5件!!!
嚇死了吧!!!!

今天氣象不是說下降至16度嗎???
現在的我好熱喔~~~~~
持續酷酷掃.....(胸口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