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就是咳不停!到底什ㄇ時候會好麻~~
又不能吃藥,要它快好真是天方夜譚..
昨晚提早從媽咪那回家,就因為整天咳嗽咳到人都粉疲累,
還是遠離阿妹些,免得又把感冒傳染給她....
老公要我多喝水,  有喝阿,喝到想吐啦!!
整天喉嚨超癢就會一直咳,咳太用力又會影起其他地方ㄉ不舒服,厚~煩死ㄌ啦~~~
老公憑念我說都不好好注意身體,老是在感冒...哪有阿!
哇哪知身體就這ㄇ欠安...
昨晚又突然一抽,又把老公給嚇ㄧ跳,接著他幫我按摩後紓緩些我才好入睡....
不久....,夜咳咳ㄉ我真不舒服,咳聲大到把在書房ㄉ老公緊張ㄉ跑進來看,
頻問我需不需要喝熱水...不過咳到我似乎快吐ㄌ...
話已說不出口,頻比手勢,作勢要去洗手間..
一到洗手間真ㄉ吐ㄌ,吐ㄉ好難過~~
能吐ㄉ都吐ㄌ,吐不出來ㄉ外加痰卡食道更是痛苦...
邊吐還要注意力道,小腿似乎一直在小抽筋~~~
就這樣老公也幫不上忙,看著我難過ㄉ跪在馬桶邊....
隨後還是不斷叮嚀我不準再亂踢被子要注意保暖.

晚上產檢時還是問一下醫師需不需要吃藥,再咳下去真是要人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