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超極忙ㄉ!
總務出國,隔壁先生又去受訓...一堆ㄉ中信採購案子又歸類到我身上~忙!
每天就是跟採購案為伍~光上網查中信標視力肯定加深200度!,
外加每天跟廠商電話聯繫,搞ㄉ我腦神經都快崩潰ㄌ....撐住!
有時候搞ㄉ一天就這樣過去ㄌ...

每次越接近年底各ㄍ里辦公處,社區管委會等等..猛申請設備,好像都不用錢是ㄉ!人民ㄉ納稅錢就時這樣出去ㄉ....
氣人!

Ps.因忙於採購案,害ㄉ我都沒辦法抽出多餘ㄉ時間幫我家阿妹投票....
也因如此,在此特別感謝大妹跟小妹ㄉ猛於投票才讓臭妹能佔上第一名ㄉ寶座!真是太感謝你們ㄌ!
一有空我會上去投滴.
在此也煩請各位美麗大方ㄉ小姐及俊男踴躍幫我家妹妹投票喔!~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